第一章

私设筐出胜利之后,所有人观看小羊的经历

偏友谊向,CP感较弱

第一次写,不好请见谅

不喜勿入,谢谢


篮球杯结束,守护者队得到了亚军,但是仍是会有一些人瞧不起守护者队,认为他们不过是一群小羊。

篮球杯已经结束,但守护者队还是经常和其他几队一起约着打球。

这天,守护者队和狼队一起约着打篮球。

“喜羊羊,快点,我们要出发了”沸羊羊

“好的,马上就来”喜羊羊

羊羊们出发,前往篮球场,同时,狼队们也在前往篮球场的路上。一道白光闪过,刚刚还在的守护者队和狼队就已经消失在原地了,与此同时,草原上的许多动物都消失了。

白光消失,他们所有人已经身处在一片空间里了。

“喜羊羊,这里是哪里啊,我们怎么会在这里啊”懒羊羊

“我也不知道,但是要小心,这里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要保护好大家”喜羊羊

“好”小羊们

“队长,我们这是在哪,还有好多人啊”长太狼

“不知道”球胜狼

这是突然有声音传来,小羊们和灰太狼迅速分散到四周形成了一个保护圈,讲大家保护在其中。

’这是一群孩子?!这么迅速的反应和拿武器的熟练,,他们都经历了什么,不对,其中还有一个狼王,但这也不正常吧’其他人(除了看过小羊经历的人)

脚步声越来越近了。

“大家小心”喜羊羊

这是通道里的人已经出来了,正是智羊羊,丽羊羊和冰冰羊。

“爸爸,妈妈,还有冰冰羊”喜羊羊一脸惊讶,还有一些欣喜

喜羊羊刚要走过去,结果,突然被一群人挤到了一边。

“女神,我超喜欢你的歌”“啊啊啊,我居然见到了男神和女神,我太激动了”“女神,给我签个名吧”

喜羊羊一脸茫然的看着’这是怎么了,为什么他们看见我的爸爸和妈妈,比我还激动’

智羊羊他们回答完所有人的问题,这才看向喜羊羊“喜羊羊,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我们怎么会到这里来”

“我也不知道,我们一睁眼就到了这里”喜羊羊

“为什么男神会和你说话”“你们认识吗”其他人纷纷将目光转向喜羊羊

“你们没听见我刚刚叫什么吗”喜羊羊

“智羊羊叔叔和丽羊羊阿姨,就是喜羊羊的父母啊”美羊羊

其他人一脸震惊的看着喜羊羊,你也太低调了吧,有这么厉害的父母。

“哥哥,哥哥”冰冰羊

“冰冰羊,好久不见了”喜羊羊抱起了冰冰羊

空间里的人逐渐多了起来

“喜羊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逗逗

“逗逗,你们也来了,我们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睁开眼就在这里了,而且,我们好像出不去了”喜羊羊

“逗逗,不会又是时空宝石出现了问题吧”沸羊羊

“不可能,如果是时空宝石出现了问题,是不会把我和逗逗卷进来的”淘淘

“那这是怎么回事呢”暖羊羊

“喂喂,你们都认识他们”兔可爱

“是啊,他们可都是我们的朋友呢”懒羊羊

其他人再一次被震惊了。

这是前方突然出现了一块大屏幕,喜羊羊他们瞬间戒备

’不管在看几次,还是觉得很震惊’其他人

“各位请不要紧张,我没有恶意,我是系统0525,叫你们来只是想让你们观看一些东西”系统

“我们凭什么相信你”喜羊羊还是没有放下手里的枪

“真的只是观看一些你们的经历而已,看完你们就可以离开这里”系统

“我们的经历?”喜羊羊将枪放下

“对”系统

“一群小羊的经历有什么好看的,他们这么弱能经历什么”野猪“就是嘛,不过是一群小羊而已”

“喂,你们怎么这样,要不是小羊们,你们早就消失了”逗逗

“不许争吵,现在入座,观影马上开始”系统

系统将他们强制入座。

’你们会经历什么呢,我还真有点好奇了呢’球胜狼

“所有人入座,下面准备开始观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飞马奇遇记》”系统

“不是吧,为什么要播这一部”慢羊羊

“怎么了嘛,有什么问题吗”球胜狼

其他人也是一脸茫然的看着他们

“没事,你们看下去就知道了”喜羊羊笑着说



评论(6)

热度(842)

  1.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